莫问归期

债(五十二)

“爸,妈,这几天辛苦了。本来应该我开车送你们的”

“鸣谦啊,你这话就不对了,这几千公里,你要开车多累,这坐高铁还是挺方便的。几个小时就到,还能在车上走动走动”

二老和简鸣谦寒暄着,就上了车。江父本来正闭目养神,回想着当时夫妇二人恳请道士指点一二,好保江喻明平安。

“不必惊慌,贫道看这段因果,恐怕要落在夫妻宫。所谓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枕眠。小缘主若真前世与那人同船而渡,那可是修了百年才修来的。若真能落在夫妻宫,那可是要修千年才能修来的。”

“小缘主既然已经成亲,若是正缘,必是牢不可破的。又或许,因果已全,也未可知啊。这摆渡人身负功德,若是投胎,在商必富甲一方,在朝必处尊居显。小缘主梦中所见,那人五官有缺,想必转世后身有旧疾。贫道言至于此,天机不可泄露,无量天尊。”

思及此,江父似乎意识到了什么,猛然睁眼。

“老江,怎么了,你是不是不舒服?”

身旁的江母吓了一跳,江父紧紧的攥着江母的手,许久才轻轻的拍了拍安抚着妻子。江母见他没事,手指悄悄的指了指前座的小夫妻。江喻明这一路因为晕车蔫蔫的,坐上了简鸣谦的车倒是好了不少,简鸣谦开着车,他就玩着副驾驶的小方向盘。简鸣谦时不时的口头纠正江喻明打方向盘的方向。

 

“喻明啊,你这出了北京就没怎么吃东西,一回来就又有胃口了,怎么,咱们那从小长到大的地方也让你水土不服?”

江父调侃了一句,江喻明正啃着一只鸡腿,嘴巴油油的,简鸣谦正给他系着围嘴。

“这一路上,无精打采的,就念叨着鸣谦鸣谦的,这得亏才走两三天,再多几天呀,怕是要得相思病了”

江母也笑着打趣着。这几天江喻明蔫巴巴的,江父江母本来还担心,毕竟江喻明很少出远门,还是参加酒席这种活动,谁想到一下了火车看到简鸣谦来接,是头也不晕了,走路也有劲了,一手拿着鸡腿一手拿着猪蹄在吃,看来问题不大。

“喻明吃点青菜解解腻,后面还有几道菜没上,一会你该吃不下了”

江喻明看着碟子里的炒菜心,嫌弃的吃完了,然后揪着简鸣谦的胳膊,在他白色的衬衫袖子上蹭了蹭油乎乎的小嘴。然后悄悄在他耳边说

“鸣谦,我想你了”

 

水了一篇~这几天生理期,生理期的我想不出啥好玩意,基本都是刀。精选两个梗分享给你们。没错,我就是为了分享刀梗才上来的。

第一个是,最近总能看到重生小说的广告,我就灵光一闪。叫简鸣谦胃癌去世后的第三年,江喻明穿越回了新婚不久。

第二个是,第二个是之前看猎罪的时候,江博士就说很喜欢路海洲。然后呢,之前也想过,通常情况下,鸣谦应该都不会吃醋,因为吃醋是不自信的,怀疑自我的行为,但是简鸣谦他那股太子爷的傲气是从不会怀疑自我的。所以一般情况下他都不会放在眼里,不会吃醋。然后就想啊,要不要给鸣谦安排个劲敌。然后又想了一下,这个劲敌要是实力能达到让简鸣谦

重视,那必然和他得有一个同样的背景。那不就是政斗。然后大概想了一下那种肃杀的场景,不过想要敲掉对方都劳心劳力,最后成功没多久,简鸣谦也去世了。

我声明,我不是想写,我就是精选两个刀梗分享一下。好东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~



评论(2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