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问归期

债(五十三)右手受伤记

简鸣谦住院了。

鲁南也住院了。

俩人一病房。

为什么呢?

因为俩人扳手腕……

简鸣谦右手受伤,鲁南左手受伤。医生给固定完,说还要留院观察一下。

 

“你们俩呀,是真行,我记得高中的时候就出过一回这事吧”

鲁南的夫人向北从小就和鲁南青梅竹马,从小学到大学,两个人就没分开过。大学毕业后,两个人又分别创立了自己的企业,成为各自行业的先锋人物,可谓是珠联璧合。

“是吧,我记得那会二姐正上大学,逃了一节课出来就为了在医院揍我们俩。‘你们俩,真是卧龙凤雏,加一块快四十岁的人了,打拳打进医院’”

鲁南叉着腰学着二姐,被夫人捏住耳朵。

“好好吃饭!”

 

“鸣谦,你怎么样”

江喻明接到秘书的电话,趁着午休来了医院。

“没什么事,观察一天,明早就可以出院了。”

简鸣谦笑着捏了捏江喻明热的通红的小脸。

“怎么不让司机去接你,大热的天儿,还骑车跑过来”

“嚯,真腻歪啊,啧啧”

鲁南调侃了一半,向北一勺子塞进鲁南的嘴里,鲁南举手投降,乖巧的等着投喂。

简鸣谦笑着看这对夫妇,鲁南真是从小就被向北降的死死的。

“简老三,你笑什么笑,看着没,这叫少年夫妻老来伴,你看看你,你还得伺候你的小媳妇。没我媳妇你能吃上这么好吃的午餐?”

“鲁老六,你看我把你那只手也卸咯”

“好啦,你们兄弟别闹了,你看你这饭都吃了一大半了,鸣谦还没吃呢。鸣谦你尝一下,如果冷了我去给你热一下。”

“北北,他媳妇都来了,你别管他。咱吃咱的”

江喻明这才发现简鸣谦面前的饭菜还一口未动。

“北北特意把你那份也带出来了,我等你来了一起吃”

江喻明摘下挎包坐在病床上,看着红烧肉眼睛亮晶晶的说了一句谢谢北北姐,就开始吃红烧肉。吃了两块,他一抬头,看简鸣谦左手握着筷子夹菜很吃力,夹了半天才夹成功,用勺子也舀不起来东西,便放下自己的筷子,拿过了简鸣谦的勺子。

“鸣谦,你靠着就好,我来喂你吃。”

“没关系,你吃完快回去上班。”

“左手吃饭是会让食物的味道大打折扣的”

江喻明嘟着小嘴认真道。

他先把饭分成等份的,再在每份饭上均匀的分好菜,一块一块的用勺子舀好,送进简鸣谦的嘴里。喂到一半他咽了咽口水,指了指一块非常标致的五花肉

“鸣谦,他长的好标准呀”

简鸣谦笑着吻了吻江喻明的额头

“这么好看的五花肉,要好看的人来吃。”

江喻明吃了红烧肉,心满意足的弯了弯眼眸。

 

“简司长,这两份材料需要您批示。”

江喻明刚走,俞秘书便带着公文进了病房。

“这右手都固定了怎么批,医生讲了,不能动的,还是休息几天吧。”

向北正削着苹果,起身拦了一下。鲁南握着她的手将她拉了回来。

“你看他装相,他左手什么都能干。单手骑马,勒缰绳都不在话下,别说写几个字了。他中午那就是忽悠他那小媳妇呢。”


(恢不恢复更新是看有没有时间写啦,不过频次肯定会比之前高一些的,大概==或者我懒惰也说不定~

向北就是呼呼脸啦,鲁南,向北,一对恩爱的青梅竹马~)

评论(3)

热度(11)